南风℃

什么美梦都想做
什么英雄都做不成

你们说王杰希究竟好在哪?

我不管这次来论坛体
拼命无脑吹我眼爸
丢丢方王

很久前开的头了记事簿里闭着眼选的这篇匆忙补全
所以文渣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山深处的百草圣殿——

〔主题贴〕:

[剑与诅咒的剑剑剑剑剑]:你们药粉说说,王杰希究竟哪里好?
      rt,客观评价,王杰希水平没有老叶高,长得没有小周好看,论可爱比不过黄少,论脑子拼不过喻总,角色名最搞笑,武器最寒颤,还自带原谅色……so他是怎么混到现在的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[2L]〔神奶大大头号小迷妹〕:lz你小心点,你会火的[/冷笑]
     
     
[3L]〔也许高乔也许乔高也许高乔高〕:跟楼上,让你火[/冷笑]
     
     
[4L]〔帽檐儿〕:大家注意了啊,看他ID名就知道是来引战的!这年头和尚庙里的黑子真是越来越没有水准了[/摊手]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5L]〔被小别手速折服还要顽强地喊声老公真棒〕:楼上说的没错!大家千万别上当!!艾特管理员 @圣殿清洁小分队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[6L]〔千里不留行〕: 删前留名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7L]〔b市好男人就是我〕:留名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[8L]〔爸比你看过小星星嘛〕:留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[9L]〔剑与诅咒的剑剑剑剑剑〕[楼主] :各位各位!请冷静对待!这只是个lz朋友的马甲号,lz本人是个全职厨啊喂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10L] 〔剑与诅咒的剑剑剑剑剑〕[楼主] : 真的你们信我!!我能数得清国家队14个人的编号顺序,难道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吗!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11L]〔也许高乔也许乔高也许高乔高〕: 猴???能说明啥子问题哟?!
     
     
[12L]〔还世界一片绿色〕: 不心虚干嘛要用马甲号?!
〔Jessica is watching you .jpg〕
    
     
[13L]〔吾王在此尔等草民还不下跪〕: 管他什么问题,阴阳怪气的先掐死再说[/微笑]
   
    
[14L]〔这年头取个名真费事〕: 请告诉14L,我爱他一辈子[/可爱]
     
     
[15L]〔我名字怎么又被占了〕: 抱紧14L上来就是一个么么哒~[/可爱]
    
     
[16L]〔我名字怎么又被占了〕: 哎呀卧槽来晚了吧唧错了[/冷汗]
     
     
[17L]〔就是楼上两个人占了我的名〕: 歪楼啦歪楼啦楼主快出来整顿一下秩序啊!Σ(゚∀゚ノ)ノ
     
     
[18L]〔飞刀剑真的是名中药〕: 我严重怀疑楼上公报私仇[/沉思] [/沉思]
     
     
[19L]〔剑与诅咒的剑剑剑剑剑〕[楼主] : 咳咳咳,大家正视一下题目!请认真作答(◦˙▽˙◦)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20L]〔大微草不吃素都是因为我〕: 因为大眼儿他帅啊!!〔迷妹式痴汉笑.jpg〕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21L]〔薄情儿儿儿儿〕: 因为大眼儿他苏啊!!(灬ꈍ εꈍ灬)
     
     
[22L]〔吾王在此尔等草民还不下跪〕: 粉丝滤镜50米+眼爸父爱光环加身+纯天然不p不整实力大小眼=帅得过轮回镇队之宝的联盟第一脸——
   
请楼下给我点掌声,谢谢(^~^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23L]〔千里不留行〕: 啪啪啪啪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[24L]〔千年老山参〕: 啪啪啪啪啪啪!!教科书式标准作答!!
〔小伙子你很有前途.jpg〕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25L]〔是爸爸治好了我多年的强迫症〕: 掌声响起来!!
     
     
[26L]〔剑与诅咒的剑剑剑剑剑〕[楼主] : ……我心更明白?你的爱将与我同在?![/惊恐]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27L]〔飞刀剑真的是名中药〕: 还是把楼主打死吧[/沉思] [/黑线]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[28L]〔十步杀一人〕: 同意楼上
〔40米长刀送上不谢.jpg〕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[29L]〔千里不留行〕: 惊现情侣名!〔突然激动.jpg〕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[30L]〔十步杀一人〕: wwww你莫不是三百年前佛陀山上仙王不留行座下的一颗狗尾巴草?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[31L]〔千里不留行〕: 啊原来你就是在我旁边蹦哒最后被上仙踩死的那只黑蛐儿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32L]〔十步杀一人〕: 幸会幸会!旁友私聊啊( ^3^ )╱~~ 
〔来啊快活啊~.jpg〕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33L]〔千里不留行〕: 各位占楼抱歉,朕要去再续五百年前那场前世今生n代轮回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的传奇史诗级爱情啦hhhhhh
〔来人呐都给朕退下.jpg〕
〔不朕没有疯朕不要吃药.jpg〕
〔朕要斩了你们这帮狗贼的脑袋.jpg〕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34L]〔剑与诅咒的剑剑剑剑剑〕[楼主] :等等,这什么画风什么剧情什么走向……[/懵圈]

你们微草还真有意思天天公映免费连续剧啊呵呵(^_^11)
〔手动擦汗.jpg〕
      
那个啥……快来个人正经谈一谈啊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35L] 〔神奶大大头号小迷妹〕: 为什么喜欢杰西卡……因为4000葛格稀饭的我也稀饭啊~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36L]〔神奶大大头号小迷妹〕: 给我神奶大人疯狂打call!!![/鼓掌]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37L]〔防风以及其强硬的姿态守卫在王不留行身前〕: 窥屏的方王党露出了眼爸式慈爱的笑容(*o▽0*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38L]〔冬虫夏草家的王不留行〕: ID表立场[/微笑]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[39L]〔小队长我腰不好你慢点飞〕: +1〔笑而不语.jpg〕
   
    
[40L]〔神奶大大头号小迷妹〕: 突然看不懂楼上ID[/捂脸]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[41L]〔我不骗你我真的没成年〕: 哎呀Σ(゚∀゚ノ)ノ〔突然脸红.jpg〕
     
     
[42L]〔剑与诅咒的剑剑剑剑剑〕[楼主] : 你们这属于cp党吧……有没有人认真说说王杰希到底哪里好伐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[43L]〔弥辰〕: 我来说吧。
杰西卡真的是一个超好的人,网上有好多好多话来夸他的,说他是联盟最好的队长,是微草一切正能量的汇聚体,是支柱,是信仰,是带领团队向前飞的那个魔术师——如果要问他到底哪里好,我只能回答,他哪里都好,不能更好的那种好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44L]〔弥辰〕: 他身上的担子太重了,一方面是身为队长的职责使然,但更大程度上是源于他的个人性格,他可以是那个耀眼的魔术师,也甘于把光芒收敛到后辈脚下,一次次顶着质疑的苛责,默默承载肩负起这个团队的未来,他所做的远远超过一个战队队长的本分了。

他为他所坚守的东西奉献了全部的自己,试问这样好的人,我为什么不心疼。

真的是非常爱他了。[/爱心]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45L]〔帽檐儿〕: w楼上说了好多,杰西卡真的特别好,特别想抱抱他(ಥ﹏ಥ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[46L]〔请记住十月的第二个礼拜四〕: 卧槽怎么突然煽情起来了[/慌张]
蛋四说得好好〒▽〒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47L]〔大微草不吃素都是因为我〕: 围观楼上满分作文!

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[48L]〔本子里的魔术师〕: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![楼下跟队形!]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[49L]〔我爱的人叫王杰希〕: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![乖巧站队!]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[50L]〔论此贴为什么完结〕: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![凑整达成√]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3333就这样结了吧
虽然很水但我的良心并不痛啊hhh

大眼那么苏为什么我夸不出来【气
    
    
ps:26L那里是‘掌声响起来’的歌词,好老好老的一首歌了[问了度娘,发现是上世纪的了……]
emmm大概……都听过……吧?
略心虚

46L那里每年十月的第二个星期四是世界爱眼日(*`▽´*)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