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℃

什么美梦都想做
什么英雄都做不成

【王喻王】日常小事纪

百fo点文③

无脑小学生文笔而且还ooc
渣到没眼看的那种

但这篇是甜的[/骄傲脸]
   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   
“随着蓝雨队长喻文州的退役发布会圆满结束,昔日响彻联盟的黄金一代选手现已全部退役,同时也标志着荣耀竞技一扇全新序幕的开启。”

喻文州站在g市一个CBD的中心路口,四周川流的人潮有点淹没面前巨幅电子屏里的声音,他耸了耸肩,有点好笑地看向一旁的王杰希。

“喏,有什么看法?”

“你的意思是说,你拖了全联盟发展的后腿?”王杰希想了半晌,最后貌似很认真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
喻文州想佯装生气来的,那半吊子笑却还挂在唇边一下子没拢住,脸上表情精彩了一小瞬后,倒是干脆笑出声来,“诶我说,你什么脑回路啊?”

王杰希也勾起嘴角,“不过不要紧啊,明年冯主席就要退了,你倒是可以将功赎罪咯。”他眯起了眼,又饶有兴致地跟了一句,“我想,那个时候,左宸锐肯定要高兴坏了。”

耍嘴皮这种事,喻文州跟着他家副队耳濡目染多少年了,很自觉地就搭起了腔,“喔,说的也是哦,左宸锐那笔……啧啧,以后就有英杰那孩子受得了。”
   
说完好像还不够似的,笑眯眯地用两根指头挑起王杰希的下巴,又故意凑近他,让两双眼睛刚刚好对上,“你就不担心喻主席一上台,首先就对你微草下黑手?”

他说话间轻吐的气息不经意地扫过王杰希的唇角,隐约还能感受到那抹熟悉的温热触觉。

王杰希的耳根微微泛了红。

“……少来了,你以为我会信?”他丢下这么一句,二话没说扭头就走。

“诶,不是说好不信的嘛……走那么快……”喻文州追上前面人的步子,拽住他的衣角不撒手,“魔术师大大这是要带我飞吗?灭绝星辰后座还空着?”

边说还边歪头朝着王杰希微笑,一脸无害。

“已经满了,装了一麻袋的给联盟新主席的投诉信。”

“那可不好,多重呐,丢了吧……”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跟王杰希商量。

“正在考虑。”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回复。

呃……还真是幼稚得可以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七月天的太阳炙得喻文州的额头都冒了一层薄汗,“太热了吧……”王杰希提议,“去喝东西?”

于是随便在一堆商铺里挑了家冰室进去。

王杰希随手划拉着手机屏幕,不知道在刷什么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喻文州点了两杯柠茶,眼神瞄向王杰希,见对方还在目不斜视地盯着手机看,又继续开口道,“不过,冯主席的意思是一回事,你就那么肯定我会答应?”

王杰希似乎一点都没有疑问,连头都没抬,“为什么不答应呢?”

能够在退役后以另一种方式为这个游戏做点贡献,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啊。

这人怎么就没一点舍不得呢……喻文州有点小郁闷,语气间也就多了几分微妙的意味,“我想陪陪你嘛。”

一边说,一边不着痕迹地侧过身子,飞速地瞟了一眼王杰希的手机屏。

眼睛里漾起不明显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可惜我们的魔术师大大专注于低头,丝毫没有察觉,“得了吧,联盟总部就在b市,你下班回家分分钟的事,就有这么难选?”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心虚地摸了摸鼻尖,“好吧,实际上是……杰希啊,你在看什么?”

王杰希总算把埋在屏幕里的头扬起来,眉尖蹙起的样子倒难得地像个闹别扭的小孩子,“你真记不得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“……什么日子?”喻文州抿了口柠茶,那脸上的表情映在王杰希眼里就是标准的一百二十万分的疑惑状。

气氛突然就冷下来了。

“没什么。”王杰希收起手机,“喝完就回家吧,g市这边的家我还没去过。”

“那你可别抱太大希望,我可没有把客厅的背景墙涂成绿色的审美观。”喻文州假装没有看到王杰希略微垂下去的眼睑,还对着他开了个玩笑。

王杰希没说话,顿了一会儿,也还是很配合地,象征性地笑了那么一下。

嗯,虽然也不是什么多重要的日子吧,但好歹去年的今天,当喻文州说出那句“不然我们试试吧”的时候,王杰希心里觉得,这日期他是一辈子也忘不掉了。

“算了,他那么忙……”王杰希这样劝自己。

好吧,其实心里还是有点难受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“别愣了,走啦。”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背后,一只手不经意地滑过他的腰,恶作剧般地轻轻挠了挠,“别不高兴啦。”

王杰希起身,面色如常,“我哪有不高兴?”

“你高不高兴我还能不知道么?”喻文州说,“现在订餐厅哪来得及啊,好不容易来趟g市,当然要在家里吃啊,不然我不是白准备了。”

“你……记得啊?”王杰希愣了半秒,而后,突然一下子,弯着眼睛就笑了。

莫名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感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“走吧,我的魔术师先生。”喻文州也笑着,朝面前的人伸出了手,“骑灭绝星辰回家怎么样?”

“可以,我同意了。”

王杰希也伸出了手。

家里,正有满屋子的星光,等待魔术师的降临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FIN.
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尾悄咪咪圈人 @革洗面心 

没办法文渣到实在怕被人打(≖_≖ )
大概是想给自己喂颗糖没想到糖太难吃系列

一激动就想删文

评论(2)

热度(39)